Ringger。

=瑞格,叫啥都好
LOFTER认证老年lo主
励志写好吃的粮
弧很长
欢迎来找我玩

【叶蓝】【818】扒我同事和敌方boss之间不得不说的事

1L 楼主

rt,这两个人真是气死我,把我当傻逼耍


2L

球深扒


3L

围观看戏,顺便问一句敌方是什么鬼,竞争对手吗


4L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楼主的杀气2333333


5L 楼主

回3L:就是竞争对手

我现在来深扒这对狗男男之间不得不说的事情。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我和我同事是在一个公会上班的公会人员,然后游戏名字就不说了,反正是现在很火的一个游戏。然后我们大部分都是年轻人,所以就导致了大部分人都是单身狗。外出聚餐的时候还口口声声说,要做一辈子的兄弟,同脱单,同享福。结果还是我图样图森破,没想到这厮那个时候就和敌方boss搞在了一起。妈的,想想就来气。


6L

划重点,楼主是单身狗,他兄弟脱单,还和对家搞在一起。


7L

我有种预感,这个游戏是........


8L

同意楼上,我仿佛觉得这是..........


9L

什么狗鸡,楼主什么心态,你同事脱单你就不爽,非要一起脱单???道德绑架??有毛病??一看就是纯煞笔吧?


10L

ls什么傻逼,爱看看不看滚= =ky啥???楼主只说了前面半段就开始喷,素质低下


11L

不要撕了不要撕了 


12L

9L嘴巴放尊重点,这个贴你看着像撕逼的吗?????大家都在看戏好不好?


13L 楼主

别撕了,听我说


14L

吃瓜坐等


15L 楼主

是这个样子的,我同事,简称L吧,敌方boss简称Y。Y这个人很大神,但是整天在网游里兴风作浪,抢各个公会的boss。然后L是我们带团带的特别好的公会成员,所以不可避免的和Y肛上了。

主要是我们肛不过Y,所以L每次碰到他就要炸毛。

重点是我们当时都以为L会特别讨厌Y,因为每次L在带团在抢boss,Y都会来插一脚把我们的boss抢走。

我已经因此吃了一个月的泡面了。

所以我们都非常崩溃,到底是哪里惹到这个大神了。最崩溃的是L,他上线被骚扰求带团求材料被抢怪。我们办公室的一次性塑料杯都要被他捏的差不多了。

主要是那个大神特别会嘲讽,虽然人很好但是真的是不要脸到极致。有时候没事还会调戏L。我那时还太年轻,以为是Y大神看L不爽。

我真是个傻逼。

原来Y是在撩汉。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喷薄而出的怨念


17L

我怎么觉得这个场面.......似曾相识。被抢boss→团长气到爆炸→那个抢boss的人给团长顺毛...............我靠我好像是知情者????


18L

灯光师往死里照他,快快快话筒塞他嘴里!!!17L,说出你的故事


19L

我是17L。我们玩的是一个大型网游,就特别火的。然后我们团长是个特别温柔的男孩子,声音特别清澈嘿嘿嘿【流口水   我是他的粉丝

然后有几次我跟他的团【我是新手嘛】然后有一个人突然出来搭话我们团长,然后我们团长一脸警惕【什么鬼】就跟他说我带团呢还有别想抢我们家boss。然后那个人就开始调戏我们团长。对,我们团长就炸毛了.............。可是他炸毛了也好可爱啊prprprprpr


20L

我怀疑楼主很快就要掉马了


21L 楼主

回复20L: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其实他们搞在一起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大概搞到现在可是我却一点也没有发现,其实现在想想我应该早点发现的,而我,也不应该相信L喝多了以后说的:

苟富贵,勿相忘。要脱单,一起脱。

我没想到,这样像偶像剧一样的剧情,竟然会在我身边发生——我的兄弟和对手相爱相杀,对手用套路一步步套路住了我兄弟的心。我靠,狗血。

他们就是这个样子,在我们的眼皮子底下,在我们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光明正大地搞到了一起。

现在他们经常明撕暗秀,我快受不来了。

我以为他们没有什么,结果...........

我他妈就是个傻逼。

22L

只有我关系L和Y的性别吗???


23L 楼主

回复22L:两个男的。


24L

!!!!!!!


25L

!!!!!!!


26L

!!!!!!!


27L

什么???基佬!!!!!我暗恋了这么多年的团长被一个男的套路走了???心好痛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戏好多


29L

妈的死给,恶心。祝他们早日分手。呵呵。这么恶心的东西还在论坛上发,楼主有病吧?


30L

妈的楼上脑子有问题?同性恋吃你家大米还是挡你家大门了???nc出门左转康宁不谢


31L

29L没有脑子?爱看看不看滚谢谢,少在这里秀智商下限,素质低下出言就是骂人有病????傻逼出门左转天台不谢


32L 楼主

回复29L:我建议你吃了药再过来,这里不欢迎你。同性恋有问题吗?有问题的是你吧?素质怎么这么差?同性恋恶心了?你的言论才是最恶心我的。人身攻击有意思?举报了。我这贴不欢迎你这样的人。


33L 论坛管理

经论坛管理核实,【818】扒我同事和敌方boss之间不得不说的事  29L言行不雅,引战等,已将其删除,并且封号3天。对于不符合论坛规矩的言行,欢迎大家踊跃举报!


34L

点赞楼主!点赞论坛管理!


35L

点赞楼主!点赞论坛管理!


36L

点赞楼主!点赞论坛管理!


37L

点赞楼主!点赞论坛管理!


38L

点赞楼主!点赞论坛管理!


39L 楼主

谢谢大家。我觉得我们有很多人对同性恋抱有极大的偏见,但是爱不分性别,我祝福L和Y,这也是我能唯一帮他们做的事情了。


40L

楼主好人QAQ我要粉楼主了!!!!!!


41L

我怎么觉得说了这么多,Y有点像叶修啊.......L是不是蓝溪阁的蓝桥春雪............


42L

卧槽真的!!!!


43L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44L

那么楼主是.........


45L

据我精确的判断......

楼主这语气..........

像是..........


46L 蓝桥春雪

笔言飞。


47L

对同意楼上


48L

等等是我蓝桥男神!!!!!!!!!!


49L

围观楼主光速掉马

顺便

蓝团你看我看我!!!!!!!!!!!!!!!!!!!!!!!!!!!!!!!!!


…………


------------------------------此贴已被管理员封闭------------------------------

------fin.

啊特别ooc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全职❤

简单来讲就是一个ooc的叶修ooc的蓝河ooc的二笔

叶蓝的秘密恋爱【shenmegui


评论(12)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