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ger。

=瑞格,叫啥都好
LOFTER认证老年lo主
励志写好吃的粮
弧很长
欢迎来找我玩

【主叶蓝】各位最想嫁给哪个男选手?

ooc有

主要叶蓝

内涵一句话韩张周江双花肖戴【可无视的那种

以及一丢丢喻黄

可以吗?黑喂狗!

---------------


1L 楼主

rt

事件的起因是我的机油问我粉哪个选手

然后我毫不犹豫说我们家可爱的天天,天天辣么可爱属性辣么萌!!!!!结果机油是个药粉...........

然后我们开始撕逼【x    然后她开始海吹大眼我开始狂吹天天然后......

所以说了这么多我就想问问大家——

最想嫁给哪个男选手


2L

当然是我叶神啦!!!!叶神我老公!!!!


3L

楼上我们来撕逼,本叶神正牌女友怎么没听过我叶有老婆?


4L

楼上和楼上xswl,叶修在我床上


5L

只要没有人跟我抢喻文苏就好【抱起文州就是个百米冲刺


6L

黄少天is watching you

难道不是喻黄吗???

7L

哪里来的cp狗ky个狗,你喻黄你庙八百年前的炒作了呵呵


8L

ls放尊重点谢谢,喻黄最近还是很热好吗???很甜好吗????


9L

7L 。。。。。。。sjb别理,一看就是庙黑,喻黄石锤都出来了还要搞事


10L 楼主

什么???!!!!喻黄出石锤了????????我怎么不知道????有小天使出来说一下嘛?????????


11L

就是昨天微薄上面喻队说执子之手然后黄少转了以后加上了一句话与子偕老

不知道属不属于石锤但是最近他们还是蛮活跃的


12L

看着好累啊orzzzzzz话说歪楼了啊喷油!!!!


13L

嘛...........最想嫁的难道不是老王吗


14L

同意楼上,我一个男的都想嫁王队


15L

为什么一个男的会逛荣耀同人论坛

ummmmmm......说出你的故事


16L

我听到了故事在召唤我


17L

什么???一个男的想嫁王队............


18L

不是基佬就是给


19L

ballball1718快去结婚好吗


20L

我万万没想到.......有一天,我的情敌之中会有一个男的


21L

什么?你们难道不好韩队这一口吗?


22L

递上我的钱包......我竟然一时分辨不出ls是粉是黑是男是女


23L

回复22L:是粉,男的。不是我想嫁只是我觉得作为女孩子要么会嫁zzk要么是韩队吧!


24L

我同意楼上。

我也想嫁韩队

我是男的


25L

完蛋了这个贴我待不下去了

btw为什么这么久了都没有出现我家小周的名字?????!!


26L

ummmmm可能是我们就算在一起了也无法正常交流【x


27L

ummmmmm同意楼上我想如果我嫁给他可能还带一个九点水


28L

//////////周江!


29L

妈的都是腐女这贴没法看了

你们怎么都自带cp脑啊,人家打个游戏就一定是基佬了啊真是的,发一张同框图片都能给你们扭曲成上床还真是6666666


30L

ls搞事情?要不要这么偏激?有蛛丝马迹我们才说的好不好又不是拉郎配而且这是荣耀同人吧谢谢要攻略要实况要比赛直播要录屏出门左转慢走不送


31L

顶楼上


32L

黄少天我的嫁!

我家天天怎么能这么可爱呢微博更得炒鸡勤而且上次直播看到王大眼就开始飙垃圾话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真的好可爱而且王大眼不知道回了什么结果wuli天天就说好怕怕哦我要回家找文州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喻黄有石锤而且很萌但是我还是要娶天天【【【x


33L

自愿跟ls组成gay蜜组

为什么说了这么多都没人提到我家张小花呢?联盟一枝花霸图一枝花啊有没有!!!超级可爱而且上次有人在直播里喊话张佳乐女神嫁给我 他直接说你乐爷是铁骨铮铮的汉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弹幕就开始刷霸图一枝花/联盟一枝花


34L

ls两楼话多不看

粉随选手


35L

想嫁张新杰

这种禁欲系难道不是超级帅吗?而且超级贴心会管着你而且特别冷静不知道被推倒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个样子!!!!wodema禁欲系男神竟然没有人说!


36L

张新杰:你不对称,走开。


37L

想嫁给于锋/////////特别帅而且特别直男////////超有担当的有没有!


38L

我选择卢瀚文


39L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想清楚啊38哥


40L

槽点这么多我竟然不知道到底是应该吐槽38L的想嫁给未成年还是39L 的38哥称号


41L

同ls


42L

想嫁给羊习习的只有我一个人吗?


43L

我想ls可能单纯的想要养蛾子以及38L可能只是想要正太养成


44L

想嫁给肖时钦//////////////////////【脸红】


45L

终于有一个志同道合的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人家已经有女朋友了


46L

!什么惊天大咪咪!我男神有女票了???谁啊????????????


47L

曾经跟我们同甘共苦的一战线战友......


48L

戴妍琦。


49L

..........我竟然同时失去了男神和女神


50L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想嫁给大孙吗?????


51L

没错,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纸张


52L

不是我们不想嫁只是张佳乐不让


53L

这个贴还有存在的意义吗?

要嫁给叶修的-蓝河is watching you

要嫁给周泽楷的-江波涛is watching you

要嫁给韩文清的-张新杰is watching you

要嫁给孙哲平的-张佳乐is watching you

要嫁给喻文州的-黄少天is watching you

..................


54L

我知道后面几个,毕竟每天秀恩爱我已经要死了

可是叶修蓝河是什么鬼?有石锤吗?


55L  

有的,叶修公开表白蓝桥春雪


56L

所以呢?公开表白蓝桥春雪又和蓝河有半毛钱关系?该不会是小三上位.......


57L

ls能去北影了这么66666,蓝河就是蓝桥春雪的小号啊朋友!


58L

蓝河不是早就跟忧郁小猫猫搭上了吗???我上次还看到他们两个呢............该不会是渣男骗我家叶神感情??


59L

什么.........我站的cp难道是双向出轨?上次看到叶修和绝色站一起......


60L

你们真的有好好关注这两个人吗.........


61L 沐雨橙风

你们说的很不错,可是绝色就是蓝河的小号忧郁小猫猫就是叶神的小号啊


62L

这说我也会说,有证据吗?


63L

!!!!!!!!!!!!!!!!!沐橙看我谢谢?!!!!!!!!!!!我爱你啊沐橙女神!!!!!!!!!!!!!!!!!!!!!!!!!!!!!!!!!


64L

围观62L 疯狂打脸并且表白沐橙!!!!!!!!


..............

91L

你们八也八好了

这个帖子让我感受到,人生真是起起落落


92L

你们说的都很好,只不过我选择楼冠宁。


93L

真相了


94L

92哥是我见过这贴里最耿直的boy


------------------------此贴已被管理员封闭-----------------------------

-----fin.

评论(36)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