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ger。

=瑞格,叫啥都好
LOFTER认证老年lo主
励志写好吃的粮
弧很长
欢迎来找我玩

【喻黄】理性讨论,yh到底真不真?

可能是个娱乐圈pa

然后一句话肖戴就不打tag了

my天天生日快乐!

十七岁的你和二十四岁的你一样闪亮!

ooc有,如果可以的话请开始吧~

---------


1L 楼主

RT,就问问大家,怎么看圈里面的今年最热cp yh


2L

sf


3L

emmmmmm马克一下,坐等小天使解答


4L

不真!nili yh 八百年前的炒作了还特么感拿出来造作。我ball ball你不要让h抱我喻大腿好吗?就两个同一个公司的职员被你们腐女bb成这样 有病?你h就特么一个作的要命的而且人设玛丽苏的话唠好伐?


5L

4l你特么能不能到医院看看脑子再过来闹?这特么是黄版谢谢你个黄黑能不能爱上哪嗨上哪嗨??????黄少明明人很好被你们这种人喷的一文不值腐女惹你了?我们又不是拉郎配 黄少话唠是萌点你哪里看出来他作了??


6L

4l满满的酸气


7L

别吵了!能不能消停会儿!黄黑出门左转小黑屋!顺便@ 管理员   送4楼去小黑屋七日游!


【4L已被管理员删除并封号7天】

8L

emmmm其实yh不是没有石锤 他们从上学开始就有点....嗯


9L

我靠!8L哥,说出你的故事!


10L

什么!yh上学的时候就搞上了???


11L

快快!调音师准备好没?摄影师到位!灯光师往这边打!照死他!快话筒塞他嘴里!!今天谁做得好盒饭加鸡腿!8l说出你的故事!


12L

我是8L

我和yh是同一个学校的以前...顺便我们还是同一个寝室

然后你们都知道的,y以前在学校某软件的学习操作并不好,建模也比较...emm虽然挺好看但是!特别慢!所以被同学戏称:手残

但是!但是y的文化课水平绝对吊打我们所有人!还有专业表演理论知识以及操作也绝对是优秀水平!

然后h就比较小天才,就是...他建模特别快表演的基本功也扎实,而且对表演有种迷的天赋....反正就是我们专业的挑大梁的

然后他们不是在一个宿舍吗!就!h那个时候就单方面挑衅y,就开他玩笑...emmmm反正如果是我我得一巴掌扇死他

太xx烦了!!!我们耳朵都要起茧子了!!!!

我们本来觉得没什么!顶多有时候又女生给y寄情书的时候酸一下他。然而y也不恼。我们一直以为是因为他脾气本来就好的原因。其实那个时候就应该知道了,为什么有女生给y情书的时候h会酸溜溜的酸他,有人给h告白的时候y不会微笑............


13L

8l哥是语意未尽啊


14L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双向暗恋双向吃醋!!!!!!!!!!!!!!!!!!!!!!!!!!妈妈我要原地爆炸!!!!!!!!!!!!!!!!!!!!!!!


15L

我总觉得12L的语气有点像那个谁


16L

哪个谁?我想ls我们可能想到的是一个人


1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啊有谁看微博了吗喻总发剧照了!!!!!也有他的照片诶!!!!!!!!!!!!!!!!妈妈这个天天好帅好可爱我想嫁给他!!!!!!!!!!!!


18L

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我的妈啊好配啊!结婚结婚!!!!!


19L

stm好配,楼上自带cp脑


20L

19L别他妈再引战了好伐?


21L

别他妈撕逼了好伐?


22L

专心看天天和鱼不好吗?


23L

妈妈啊!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跳楼


24L

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离世


25L

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爆炸


26L

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上天


27L

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摸鱼


28L

我们中出了两个叛徒!


29L

妈妈有人要跟我抢老公!!!!!¥……*%……#


30L

ls你怎么了23333333333



31L

我靠你们没有发现yh手上的表吗?

这他妈是同款吧?


32L

又不是情侣表有什么好关注的


33L

可这是一对一对卖的啊


34L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35L

什么!他们各自有女朋友了??????


36L

口也屎吧你


37L

很明显,这两个人的表是一对的


38L

...而且我没记错,这个表是......情侣才会买的


39L

狗屁吧,这表小事情和小戴也买过好吗?


40L

ls你莫不是与世隔离,小戴和小事情下个月就要领证了都


41L

39L疯狂打脸左右开弓


42L

所以这是..喻黄石锤吗?


43L

其实yh.....

我上次在街上看到他们了

他们穿的是情侣衫......。


44L

我靠好巧啊我前天也看到他们了!!!!!!!!!!

穿的是不是情侣衫我不知道但是

他们举止亲密有说有笑

鱼总那个笑,啊腻死我了!


45L

我在上学的时候看到过他们

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致我逝去的青春

那个时候我还在他们隔壁的大学读书

然后有一次到他们大学小超市买零食【对因为他们大学那边的小超市比我们这边的便宜!!!

看到两个男的长得超级帅!特别是有一个像小太阳一样!我想上去要手机号码来着

然后!我看到另一个把冰可乐轻轻贴在小太阳脸上,还在宠溺笑

我就打发了这个要电话的想法

我当时还拍了他们的照片发朋友圈来着,后来好像删了x

绝对是他们不会错的!!!

现在好后悔啊应该两个一起要!!!!!!!


46L

所以说喻黄是真的了吗qaq

黄少女友粉的忧桑

祝99


47L

我怀疑被扒了这么多

还都是石锤

应该下面yh会出来说.......


48L 索克萨尔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4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喻总!!!!!!!!!!!!


50L

啊啊啊啊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活的文州!!!快打我一下看看是不是在做梦!!!!


..........................


【管理员已将此贴封锁】------------------------------------------------------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