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ger。

=瑞格,叫啥都好
LOFTER认证老年lo主
励志写好吃的粮
弧很长
欢迎来找我玩

关于LOFTER新版的个人看法

仅仅是个人看法。

 

看到太太们说lofter被强制更新,而且很吃藕...还好我是在电脑上的【叹气

但是打开lof就能看见那个logo,墨绿色偏淡,带点水蓝的赶脚,双条线的一个bt“L“maya我是眼瞎吗?现在的审美是这样的啊?你们lof真会玩。

用手机下载了一个新版的那种lof,不是我说,这是qq还是微博??我是不是要找一个同好,点开来就问:“浪吗?”  搞什么啊?

重点在于那个小蓝手的热度是没有了,不算了?

逗我?

热度减少一半,三个小圆点,这不浪费时间吗?阅读量有个卵用,光看不给小红心是干啥,是说我写的一般还是合不上胃口啊?倒是有妹子啊喜欢点这小蓝手,小红心是用来收藏的,小蓝手是用来鼓励的,你这样就一定要收藏,就不能给点鼓励啊?你当这是qq空间呢?当这是微博呢?啊?阅读有了,评论有了,转发有了,小红心就是”点赞“的意思吧?

总是有人喜欢小蓝手的!本来进lof也是看上一个它有小红心小蓝手,而且两个都算热度,特别喜欢的点小红心再加个小蓝手,分享一下,太太那边也可以高兴,圈子不大的话,就点个小红心给自己没事观赏下,要是真的是还可以,但是不太怎么和自己胃口的,就点个小蓝手,也是帮作者宣传一下,毕竟写的还是很棒的,只是不和自己胃口罢了,总是有人喜欢的。你现在跟我说,它不算热度了?这总有点强制感,我说为了太太那边有热度,我就一定要点小红心咯?欺负人嘛。

好,你们牛逼你们行。

本来lof就有自身的魅力,大家都是看在这里的排版简约有个性,看上去有逼格,高大上,现在真的是俗成一朵大红花了,就差把版面排成炕上的红红绿绿的炕上棉被了。你真当自己是啥,是被窝啊?

粉丝量也是一览无余了,你说啥哦,这和微博有啥区别呢没有?就冲你这份上,大家还不如去微博发发文来得乐,反正也是一搜就能搜到,要你这lofter有啥用啊?就是看上去舒服,排版舒服嘛,跟微博qq一样,我们干嘛还要来你这儿?

而且我是真的不知道有人会不喜欢小蓝手,更不知道还会有很多人不喜欢小蓝手。大家都不知道,lof是怎么知道的?有人去反馈?还有很多人去反馈?要是真的这样,我们还会不知道?真的不喜欢的话,就会有人来发文说明这个情况,而且下面肯定也会有很多人复合了,可是我倒真的一点风声都没有听到和看到,更别提文章了。

就说到这里了,有时间真的得好好和设计师谈谈。

以上。

 ————

不得不说我刚刚看了看,居然能复制lo主们发布的文章...这有没有人性?好好好我们不出产了,就用手机复制粘贴一下,哦这是我写的,不服你来撕啊, 不就好了吗?要出产个渣啊?大不了我怕事,发别的app平台上,你又不知道,你写一篇我发一篇,lofter设计师,不要当只有你们一个轻博客,真的。

希望新版能把这一版大家都不喜欢的改进过来,不光是小蓝手的问题,还有就是关于复制的,以及版面问题等,结合下就那么几个问题:

1.推荐【小蓝手】。恢复“推荐”的热度,做到给各路lo主们产出的动力

2.排版。做好排版的整洁性与简约,这是大家都希望看到的,是LOFTER原来的简约美,而不是像微博qq那样的花哨美。

3.复制。不要复制啊,这样就没有一点文手的权益了,我知道大家有时候复制过去都是给亲友啊分享一下的,但是总是有些误会,要是没说清楚,不管是文手还是画手都是有些难堪的。

4.分类。本来按月份的分类,反而更新以后越来越乱, 让大家都云里雾里,与其这样不如重新把它调回原来的那种分类。

5.艾特。我看了看,手机客户端app好像是没有艾特吧,就算是旧版也好像是不好艾特的,这是个问题,贴吧微博都是有的,就连qq也有,把别人的学来了,这点就怎么也学不来真是...补己所短啊。

6.logo。这个我不强求,只是说有点不太喜欢与不太被人接受。设计师,你经过设计的教育我们知道,但是设计出来的logo不管怎样,也要让大家接受啊。不强求什么美得“绝世惊艳”,只是求美化一下,毕竟这LOFTER的招牌丑不丑和我们lof的各位没有任何关系。

 

以上补充 。

————

还是忍不住感慨一下,新版推出来都有那么多人吐槽和差评,那还改什么啊,这一点意义都没有了好吗...不是说我心中的理想国吗?这不是我心中的理想国!这反而还像是国度兵荒马乱的战场,这么多lof主的反对都收入囊中,开心吗?

尽力做到这里有人回复我就答

评论(98)

热度(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