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ger。

=瑞格,叫啥都好
LOFTER认证老年lo主
励志写好吃的粮
弧很长
欢迎来找我玩

【蓝雨全员】传说有个蓝雨村【下】

寻找到了红领巾的接班人以后,喻黄又踏上了寻找有天使光环的孩子。

 

这个孩子碰巧是黄少天在网游里碰到的。

并不是牧师号,而是守护天使,没有太大的暴力倾向,只是有时候被拿来当MT拉仇恨。

每当 郑·压力山大·轩 问他:“作为一个守护天使老是被人当做肉盾,真的还好吗,压力山大......”对此,可爱的小天使呵呵一笑,亮出了一堆收藏的 狂剑号啊blabla...

 

每一个治疗心中都有一颗狂剑的心。

 

郑·压力山大·轩如是说。

 

从此,蓝雨村的各位过上了平凡而又不觉枯燥的日子。

-end【大雾

 

 

番外

 

“宋·全村最高·晓,看到我放在桌子上的酸奶没有?!”黄少天发出杀猪一般的尖叫。

 

【每次看到剧本我要叫宋晓‘宋·全村最高·晓’都要吐了。就比我高一点还叫全村最高,我们明明也不矮!!】黄少天一边吐槽一边吐槽【shenmegui    

 

“没看到啊。”

“你们说的是桌子上的酸奶吗?”路过的徐景熙。

“对啊!”

“我拿去做蛋糕了。怎么了?”

“哈哈哈那酸奶过期的!”

“啊?真是对不起郑轩了啊… “

”叫我吗?“郑轩探出了头。

“阿轩,我给你的酸奶蛋糕,酸奶黄少说过期的…”【心虚地低下了头。

“啊压力山大…蛋糕被黄少抢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来自一旁观战很久的李远发出的惊人的爆笑声。

”黄少呢?“正经的宋晓。

”黄少前辈厕所里呢!“

 

 

-真·end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