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ger。

=瑞格,叫啥都好
LOFTER认证老年lo主
励志写好吃的粮
弧很长
欢迎来找我玩

【喻黄】我们还是孩子!

有ooc

有私设,私设蓝雨副经理是个美女,技术部有几个新来的妹子,但是战队没有

防雷

失踪人口的回归

以上可以就开始

——

 

1L LZ 大家好我是隔壁剧组的张辰叶大帅哥

大家好我是隔壁剧组的张辰叶大帅哥,今天我再来八一八这对狗男男的那一点破事!

 

2L 楼主别动怒

我听出了lz对这对狗男男的怨念,名曰【单身狗的怨念】

 

3L 楼上真是

ls瞎说什么大实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请叫我正楼小天使

你们不准备听一听楼主说话吗

宝宝是个乖孩子

 

5L LZ 大家好我是隔壁剧组的张辰叶大帅哥

对对对楼上真棒!

我就来八了

我们办公室在战队训练室的旁边,就是一扇玻璃门,透过玻璃就能看见他【喻】们【黄】在【秀】训【恩】练【爱】

其实这里的工作条件还有开出来的工资都是没话说的,而且这个队伍非常温馨啊。

 

进来一段时间以后我发现,我还是太年轻了

这是人呆的地方啊,这是单身狗呆的地方吗?!

宝宝想哭

 

6L 楼主不哭

楼主不哭,站起来x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自作孽不可活

 

8L 月白风清

楼主加油,我也是在那样子的环境下成长的。

 

9L 风清妹子看我

风清啊啊啊啊啊

 

10L LZ 大家好我是隔壁剧组的张辰叶大帅哥

lss莫非就是传说被喻黄闪瞎眼的妹子——风清?

诶你的闺蜜是谁啊,我也是技术部的啊!!副经理陈大美女还是技术的小宁小萌妹还是高冷女神随队经【保】纪【姆】??

 

11L 侦查猿

我总感觉lz爱慕其中的一个女孩…陈美女是我的你不要碰!楼主我是个体育老师,我们打一架分胜负!!!!!!

 

12L 陈美女在我怀里躺着

楼上真逗。哈哈。看我艾迪啊。

 

13L 楼主好可怜

#论楼主的十八个情敌#

 

14L 楼上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楼主保重

顺便高调承包随队的高冷女神

 

15L 高冷女神我的

ls你走,可能lz喜欢的是传说中的萌妹小宁?

 

16L 让楼主讲话

同艾迪

 

17L LZ 大家好我是隔壁剧组的张辰叶大帅哥

陈大美女名花有主我不敢碰…

高冷女神对我没意思好吧

让我八完你们再讨论

 

18L LZ 大家好我是隔壁剧组的张辰叶大帅哥

楼主是技术人员嘛,就是那种成天跟公会部门打架【不是 的那种…然后上次战队打友谊以后黄少请我们吃了一顿饭

全程秀恩爱的那种

大家都没说话……

因为我们一说话喻队估计要杀了我们qwqqqqqqq伤心的我刷起了围脖

然后惊讶的我把手机摔倒了地上

黄少竟然把我们的照片发上了围脖。主要是还有我的发神经照

这样就这样吧,还有小视频……虽然很快就删了……

好吧这是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但是喻队也有抽到啊,why?why?你只发了他的正常照片?我【bi——】为什么?为什么?就是因为我没他帅,不是你那啥?wtf……以后宝宝不跟你这种人玩了,哼。

 

19L 心疼lz30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哈哈哈哈是哈哈哈哈过哈哈哈哈来哈哈哈水哈哈哈哈的哈哈哈哈

 

20L 侦查猿

我总感觉看这个帖子的人都有找虐倾向

 

21L 自古20L出真理

+1

 

22L 丰富梵蒂冈梵蒂冈

+2

 

23L LZ 大家好我是隔壁剧组的张辰叶大帅哥

就这样也就shuan了吧,我们喝的时候开个玩笑【其实是吐槽】

—黄少你话真多

—我话哪里多啦……

—少天话多我喜欢【笑

wtf

防不及防被秀一脸啊ヾ(。`Д´。)

 

24L 月白风清

护妻狂魔喻文州

 

25L 自古风清出真理

+1

 

26L +2

+2

 

27L ^ ^

楼主八完了吗?

 

28L  LZ 大家好我是隔壁剧组的张辰叶大帅哥

回复27L :恩,还想八,但是每次八都给自己成吨的伤害qwq

 

29L 侦查猿

所以说lz喜欢的女孩到底是谁?

 

-end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