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ger。

=瑞格,叫啥都好
LOFTER认证老年lo主
励志写好吃的粮
弧很长
欢迎来找我玩

这不是我的理想国,莫名推送十来个关注

这是我小号,我是莫名其妙多了十七个关注,就是因为在新版lofter登上了自己的号,就是这个与我转载的这个。

刚开始就真的是没什么注意,后来翻首页才发现有什么男神执事啊,LOFTER手账推荐啊,板绘推荐啊,我们都爱看电影啊,运动小队长啊什么,具体名字我也没什么在意,就是感觉真是太...分明就是强迫,更新了,登录了,就得关注一样,特别不爽。本来已经慢慢适应了,可是这样的事情真的是让我太失望了。

具体如下,手机码字,有错字请指出。

不知道为什么,下到新版以后,推荐莫名其妙多了很多。我以为是关注的太太推荐的,可是翻了两页以后有点不对劲,点开了我的关注,发现莫名其妙多了十五个关注!这是什么意思,强制吗?逗我啊?好不容易适应了一会儿,你告诉我你干了这样的事情?你跟我说不小心把我的号的关注多了十来个?一两个我还不怎么在意,十几个诶?有些都是官方的推送,什么版绘推送,拍饭,lof上卖东西的,各种。
我不感兴趣!

你干脆把我号把它拿走吧,别推荐了,这种强盗的事情你们还干得出来啊?是不小心吗?不小心手滑,推送了十来个关注吗?你们手真大。

呵。怪不得一些太太要转平台,一两次还算了你们更新一个版本就要来十几个关注,谁受得了?
天呐,你们到底要怎么样,逼各lof主都离开吗?只剩下几个你们所谓的精品推送?
还是lofter官博?

不知道lof是怎么想的,真的。可以说我事情多,但是我难道不可以维护一下我作为这个软件的参与者(lof主)的权益吗?
我真的不知道说些什么了,新版下了也不想有精力再改旧版,要是这样还不如换一个app?
真是伤心啊。对新版真的有点失望,但是更失望是这样逼迫lofter的各位去强制性关注这些博客。我不喜欢,也不感兴趣,手长在我身上,我自己会点。

伤心。

来源:我不管就个小号要什么正经的名字就是那么任性全职厨来找我玩啊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