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ger。

=瑞格,叫啥都好
LOFTER认证老年lo主
励志写好吃的粮
弧很长
欢迎来找我玩

【双花】四部曲

※有ooc,偏向友情向?

※想要做到感动燃,可是qwq

※到最后有孙哲平退役的故事,但不是太虐…吧?最后 真 · 彩蛋

※平平淡淡四【?】个故事

※可以的话,┏ (゜ω゜)=☞

cp:双花

by LinR

————————————————-

【那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Jersey

张佳乐是在“西部荒野”跟孙哲平相逢,又相识的。那个时候,两个人都只是想建一个战队,年年都有好名次,目标是对准了冠军。

张佳乐喜欢花,设计队服的时候问孙哲平:“我说,队服要啥颜色啊?”他想了想,又加了一句,“可不能太俗,我大百花要和别人不一样。”

孙哲平想了想:“大红?”张佳乐听了以后,翻了个白眼:”你的审美观呢?

“红加白?“孙哲平问道。

张佳乐还是摇头。

“那你说,什么颜色适合百花?”孙哲平觉得给队服选颜色太为难他了。

  “想到花,你第一个反应是什么颜色?”张佳乐不依不挠,循循善诱。

  “红色。”

  张佳乐狗带

"我说,花不应该粉嫩粉嫩的吗,粉加白啊!"

孙哲平一脸“你开心就好”,转过身去填表格了。张佳乐看他没什么反应,手撑着桌子跳了下来,转身走了。

 当队服发下来的时,张佳乐简直欣喜若狂,他抱着队服走到孙哲平身前,找了张椅子坐下来,面对这面问:“你叫他们设计的啊?”孙哲平无语,心中的小人翻了个白眼:”废话,不然我拿粉花白茉莉给你糊上去的啊?“但表面还是波澜不惊,高冷地回了个”嗯“。 张佳乐热泪盈眶,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这队服的样式一直保留着。

唐昊新来,见到那粉粉的队服心中不禁有点不乐意:你让我一个大老爷们儿穿这么少女的队服?很好,唐昊还去跟孙哲平说了。

孙哲平脸一阴,问:”你到底是穿还是不穿?“唐昊那时候还是一个毛头小子,身高不够孙哲平一一米八三的汉子高,气场也没他足,只能把牙咬碎了往肚子里咽。这个事情后来还被七期那一群损友称为”双花爱情的受罪糖糕“。

【你开心,我就好】

 

Name

有一年夏休,孙哲平和小时候住在自己隔壁的一个发小在x信上聊天。

发小叹气道:”我跟你说啊孙哲平,你别惹我,我现在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孙哲平感到有点好笑:”你受什么刺激了?“

发小说:”这年头啥都涨价,连键盘都涨价了,我上次还把它摔了啊…“

孙哲平作为一个不怎么回家的人,不知道这些事情,而且现在是在k市,到底不是老家,本想问“涨价了?”第一个弹出的词却是“张佳乐”。

笑了。

【原来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已经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Hand-harm

孙哲平很清楚,要是自己手伤了的事情告诉全队,不光会打乱排好的阵营,还会使士气低落。他自己一个人去了一家小诊所。

没有和任何人打过招呼,包括张佳乐。

诊所的医生告诉他,手是剧烈运动造成的韧带拉伤,好是可以好,但是你是属于那种太过于剧烈,好了很可能落下后遗症,但是好好保养,这段时间不要做剧烈的手部运动,还是有好转的可能的。

孙哲平问,后遗症是什么样的那种?

医生回答他说,会导致痊愈了也不能太用力,就是一用力就会疼,更不用说还没有痊愈了。

医生不玩荣耀,不认识他,只是开了一张单子,拿了一点药。

 

纸包不住火,本以为差不多,不那么痛了,比赛的时候却旧病复发。

手腕像中枢神经传达剧烈的疼痛,好像从中被撕裂。痛感漫向手,好像失去了知觉,只剩下疼痛。

……

这么一来,全队都知道了吧。

孙哲平坐在椅子上,却不是赛场的椅子,二是宿舍椅子,坐着看队医开给他的单,眼里却是不甘、愧疚。

可能没有受伤,他们就能拿到冠军吧。

张佳乐推开了房门,隔着一大段距离问他:“为什么那么不爱护自己的手?这么拼是要放弃自己,自甘堕落吗!”

孙哲平没有回他。

“明明知道自己的手这么玩命很可能落下后遗症,只有一点希望可以完全康复,你告诉我们,我们一起想办法啊!”

“…我怕你们会担心,比赛会失常。”

“大老爷们儿,怕个屁!没有你的冠军,我们才不要拿!”

……

孙哲平的离开就像他去诊所一般,没有跟任何人打过一声招呼。

他的房间里的一切都没有动过,被子也叠的方正。

他只给张佳乐留下了一封信,信纸上印着两朵花,一朵红的,一朵粉的。

没有什么违心的话,不客套,说要看到他带着全队拿冠军,也有些抱歉自己不能与张佳乐一起带领百花拿冠军了。

最后留下一句话,说他回老家了,电话号码也换了。

张佳乐没事就打个电话,打给孙哲平的旧号码。

但每次都只有那毫无感情的女声。

张佳乐没有换过号码,嘴上说着“换得麻烦”,“懒得换”,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想着孙哲平很可能打个电话到他手机。

【我一直相信你啊。】

 

Don‘t say goodbey

但是哪里来的“再见,繁花血景”,明明是“繁花血景一万年”。

【繁花与血景永不分离。】

 

-end

评论(2)

热度(19)